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不能被公开祝福的生日?只因一个生日祝福,这位女团爱豆受到韩网友的批评!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30) 810次浏览 0个评论

感觉自从《要回归了?Irene官咖为沟通态度再度道歉,粉丝坚信是工作争执情有可原!》以来,Red Velvet Irene已经好长时间没有公开消息了,昨天,3月29日,Irene庆祝了她的30岁生日。(51韩团 原创文章)

Red Velvet成员Yeri也发布了一个Ins故事,祝贺Irene的生日。Yeri分享了两张照不同风格的照片,标题是:“ 珠泫姐姐,生日快乐,让我们多笑一点,我爱你。祝你过得愉快!”

没想到就是这样的生日祝福,却被有的韩网友批评和反对,认为Yeri为Irene庆生太高调,应该私下进行,这样公开引发了不少韩网友的不满,毕竟是Yeri当时态度争议的当事人。

甚至有韩网友声称,名人公开露面是因为她们想向公众展示宣传,如果她们只想祝福某人,可以给私下打电话祝福,当你是偶像时,要注意自己的公众行为!

还有韩网友觉得她们应该更敏感,态度争议甚至还没过一年,没有必要公开发帖祝贺Irene,毕竟一些经历过争议的Red Velvet粉丝仍然很不高兴,只是因为你不在乎,并不意味着我们所有人都不在乎,我不是想毁了她们的生活,我只是觉得她们的行为应该反映出,她们明白所做的是错误的,并谴责它,公开祝Irene生日快乐,而这件事还不到一年就没有真正反映出这一点。

韩网友的上述观点,也引发了Red Velvet粉丝的抗议,粉丝们认为韩网友对这两名成员的态度太苛刻了,粉丝们认为,人们不应该对Yeri祝贺Irene有异议,因为Irene基本上把Yeri养大了,她连一个亲姐姐的生日都不能说吗?为什么网友对与Irene有关的一切都有异议?

真诚地问一下,你们还想让Irene做什么,她已经多次道歉,并中断了很长时间,人生中的一次错误,那是不是意味着要毁了她们所有的生活?这些网友真是个可怕的人。

对于这两位女团爱豆之间的关系,小编也没少给予报道,《像在带娃的女团爱豆,真的在记录孩子成长啊!》、《养大女团爱豆的女团爱豆!》,基本粉丝们都是了解的,正因为如此,有不少粉丝称Yeri太棒了,她可能知道自己会受到网友恶评,依旧公开了这条信息。

还有韩网友对Yeri辩护称,Yeri被攻击了很多年了,只是近期才有所减少,现在anti们发现了一个虚假的理由再次攻击她,其实不只是yeri,成员们包括涩琪也公开祝福Irene生日快乐,这有什么错吗?

对于,韩网友认为的,她本可以私下向她表示祝贺,她应该对眼前的问题更加敏感,这样的观点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不能被公开祝福的生日?只因一个生日祝福,这位女团爱豆受到韩网友的批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