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圣圭回归,感谢IZONE的恩妃出演MV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9) 519次浏览 0个评论

金圣圭将于29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发行首张单曲专辑《Won’t Forget You》。《Won’t Forget You》这张专辑承载着Woollim娱乐公司对金圣圭和粉丝们的感恩之心。讲述了与金圣圭还有粉丝们一起度过的11年难忘时光。

本张专辑从即使不说也能充分表达彼此的吸引和感情的主打曲《HUSH》开始,到清淡的吉他声和crisp鼓加上金圣圭独特魅力声音的《You》,还有不经意间流露出主唱歌手们一点点积累而构成的《我的一天》,共收录了3首歌曲。一起开启金圣圭音乐人生的金钟万负责了全部歌曲的作词作曲和制作,发挥了”值得信赖的组合”的合作效果。

金圣圭回归,感谢IZONE的恩妃出演MV

金圣圭表示:”真的很荣幸。 钟万哥是让我实现歌手梦想的艺人,一起工作是一件非常幸福和愉快的事情。每次制作的时候,都想展现自己变得更好的样子。 这张专辑也会竭尽全力成为值得大家期待的歌手。特别是这次一起进行MV拍摄的恩妃,因为是从小就认识的关系,所以一开始演好并不容易。 非常感谢在百忙之中陪我一起拍摄的恩妃。”

即将与Woollim分开的金圣圭说:”事实上是很奇怪的感觉,总觉得既舒畅又可惜。从小陪我一起走过10年岁月的Woollim家族! 非常感谢大家,希望以后也能经常见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圣圭回归,感谢IZONE的恩妃出演MV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