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边伯贤新专辑发布在即,金珉锡以MC身份出击,为弟弟应援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30) 628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媒 30 日报道:男团 EXO 成员伯贤第三张迷你专辑《Bambi》的纪念活动于今日下午2 点(韩国时间)通过 Live 形式进行。当天,EXO 成员 XIUMIN(金珉锡)担任了伯贤网上记者招待会的 MC,两人展示了完美的默契度。

伯贤迷你三辑《Bambi》的同名主打歌《Bambi》是由人气作曲家 DEEZ 制作的 R&B 风格歌曲,突出了感性的吉他旋律和伯贤的甜美嗓音,在歌词中把成熟的爱情故事演绎成了童话。EXO边伯贤新专辑发布在即,金珉锡以MC身份出击,为弟弟应援

除了同名主打歌《Bambi》之外,这张专辑还收录了《Love Scene》、《All I Got》、《Privacy》、《Cry For Love》、以及在去年年底以单曲形式公开歌曲《Amusement Park》,音乐粉丝们可以通过这6 首歌曲,感受到伯贤多样的面貌。

在活动上,伯贤表示“这是很适合我的歌曲”、“因为音带和节奏很适合我,所以很好地完成了录音。”在此之前,伯贤通过直播透露了自己即将入伍的消息,因而这张专辑在发布后,可能无法正常地进行打歌、放送等多样的音乐活动,令粉丝们感到十分遗憾。

伯贤在此前的 Live 直播中,向粉丝传达了将于4 月入伍的消息。此外,伯贤的迷你三辑将于今日下午6 点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所有歌曲的音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边伯贤新专辑发布在即,金珉锡以MC身份出击,为弟弟应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