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HINee李泰民将入伍?直播暗示:夏天会很热,没有我更好吧

SHINe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30) 564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SHINee 成员李泰民暗示了入伍的时间,并因此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据韩媒30 日报道:男团 SHINee 成员泰民(李泰民)于29 日进行了 V Live 直播,与粉丝们进行了沟通。当天的泰民向支持他的粉丝们暗示了他可能将于夏天入伍的消息。

在直播当天,说着“大家都很想我吧”的泰民,在粉丝们的支持下吐露了自己的心声,他表示“如果我在的话,心情就会很温暖的,不是吗?这个夏天应该会很热吧,没有在的话反而会更好”,疑似暗示了入伍的时间。

过了一会儿,泰民又看了看经纪人的脸色,继续说道:“请大家多多照顾我、也希望大家多多喜欢我,多多爱我”、“因为我很久没露面了,所以说了很多没用的话”,含糊不清地带过了之前的话题。

接着,泰民还表示“如果我喜欢的艺人都是按照计划说话的话,作为他的粉丝,可能会感到不舒服。(因为知道这种心情)所以我比谁更都想要先说给你们听”,表达了自己的心境。

除了泰民之外,SHINee 的其他成员(温流、Key、珉豪)都已经服完了兵役,而从泰民的言语中,粉丝们也纷纷猜测他或将于今年夏天入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HINee李泰民将入伍?直播暗示:夏天会很热,没有我更好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