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伯贤新迷你专辑《Bambi》将于3月30日发行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9) 600次浏览 0个评论

EXO伯贤的新迷你专辑《Bambi》将于3月30日发行。这次专辑是伯贤时隔10个月发布的新个人专辑,展现了伯贤独有的魅力,更加让人期待。

伯贤第三张迷你专辑《Bambi》收录了同名主打歌《Bambi》和《Love Scene》《All I Got》《Privacy》《Cry For Love》以及去年年末公开的单曲《游乐园》(Amusement Park)等共6首歌曲。

特别是以爱情为主题的多种氛围的R&B歌曲构成,可以再次见到通过SOLO专辑展现的伯贤个人独特的R&B音乐感性,KENZIE、DEEZ、LDN Noise、Tone Stith、Colde、SAAY等人气音乐人参与,提高了完成度。
EXO伯贤新迷你专辑《Bambi》将于3月30日发行
伯贤不仅参与了这次专辑的音乐,还在MV、服装造型等方面提出了想法,积极展现出自己的个性。主打歌《Bambi》的MV是能够尽情享受伯贤魅力的感性视频,通过与歌曲的氛围相融合的干练造型、突显成熟美的亮点动作等,吸引大众的视线。

另外,伯贤即将入伍。他在本月26日现场放送途中坦白说,3月以后不能再推迟入伍时间,所以没能安排4月的日程。虽然所属公司表示还未明确表示入伍日期,但是伯贤本人已经表示过,预计会在留下这张专辑后马上入伍。

另外,伯贤即将入伍。他在本月26日现场放送途中坦白说,3月以后不能再推迟入伍时间,所以没能安排4月的日程。虽然所属公司表示还未确定入伍日期,但是伯贤本人已经表示过,预计会在留下这张专辑后马上入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伯贤新迷你专辑《Bambi》将于3月30日发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