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  MARK的梦想,真的是很善良的马克呀!

NC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8) 646次浏览 0个评论

NCT  MARK的梦想,真的是很善良的马克呀!
NCT  MARK的梦想,真的是很善良的马克呀!
“我是一个很爱笑的人。小时候因为没眼力见的笑还经常被训斥,但是比起忧郁,积极乐观不是更好吗?一开始参加《高等rapper》也是抱着享受过程的心态去的,一点也没有一定要赢、要得冠军的想法,更多的还是想要在节目中不断学习进步。但是参加节目之后那种想法就变了。

在那里有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同龄人,能够清楚地感受到他们的实力,比我做的好的朋友有很多…最重要的是,我已经出道了,还是大公司,带领我帮助我的人难道不是更多嘛,但是那里的朋友都是自己独自参加节目,独自练习…我真的很佩服他们的勇气和坚定的意志。虽然享受过程很好,但节目一旦开始,还是必须要努力,尽我所能。我在队里负责rap,不过一定要区分rapper、singer好像有点尴尬,以后我想成为不拘泥于领域、能创作出好的歌曲的artist。

想创作出像迈克尔杰克逊的《Man in the Mirror》那样充满希望的、能够给人带来共鸣的歌曲,能用那样的音乐给这世界带来一点点美好的影响,这就是我的梦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  MARK的梦想,真的是很善良的马克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