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都暻秀当选热衷薄荷巧克力味的艺人投票第一名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5) 697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EXO 成员 D.O. 都暻秀(都敬秀)当选“对薄荷巧克力味十分热衷的艺人是?”投票第一名。

据韩媒 25 日报道:由社区门户网站 Dcinside 和兴趣搜索企业 Mycelups 共同运营的“Exiting dish”发起了“对薄荷巧克力味十分热衷的艺人是?”的投票。本次投票从14 日到20 日,一共进行了7 天。最终,男团 EXO 成员兼演员 D.O. 都暻秀获得了第一名。

首先,D.O. 都暻秀以6110 票(94%的支持率)位居榜首。EXO都暻秀当选热衷薄荷巧克力味的艺人投票第一名

第二名是歌手兼演员 IU 李知恩,第三名是演员金善浩。除此之外,演员李栋旭、少女时代成员金泰妍等人紧随其后。

实际上,都暻秀“热衷”薄荷巧克力味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甚至还被粉丝戏称为“薄荷巧克力味野生推广大使”。服役期间,一同出演音乐剧《归还》的 Wanna One 成员尹智圣还曾经在退伍后提到了与都暻秀之间就“薄荷巧克力味”发生的趣事,引发了粉丝们的关注。

都暻秀于上个月确定了将出演电影《不能说的秘密》。

1993 年 1 月 12 日出生的都暻秀(D.O.,都敬秀),于2012 年以男团 EXO/EXO-K 成员身份出道。除了作为队内主唱展开积极的音乐活动之外,D.O. 还通过《Cart》、《纯情》、《没关系,是爱情啊》、《百日的郎君》、《与神同行》等多部影视作品展示了他在演技方面的才华,并且奠定了作为“演技豆”的地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都暻秀当选热衷薄荷巧克力味的艺人投票第一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