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BW新人女子组合PURPLE KISS的出道曲播放量达到了1000万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5) 878次浏览 0个评论

23日下午5点,PURPLE KISS的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的出道曲《Ponzona》MV播放量突破了1000万。

不仅如此,24日下午5点播放量突破了1200万,一天之内增加了200万,创下惊人速度。如果按照这个速度发展的话,预计本月内点击率有可能突破2000万。
RBW新人女子组合PURPLE KISS的出道曲播放量达到了1000万
PURPLE KISS在海外也创下令人刮目相看的记录,从出道第一天开始就传出了包括World Wide在内的美国、巴西等多数国家和地区的Twitter实时趋势TOP10的消息。而且进入iTunes Top Albums榜单8个国家和地区&Apple Music Top Albums 17个国家和地区榜单等,让人切实感受到了全球的人气。

此外,据hanteo排行榜透露,去年PURPLE KISS的第一张迷你专辑《INTO VIOLET》的初期销售量为1万2405张(统计标准3月15日~21日),仅出道4天后专辑销量突破1万张,在2020年到2021年出道的新人女子组合中创下了出道专辑初期最高销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BW新人女子组合PURPLE KISS的出道曲播放量达到了1000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