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防弹少年团出演《刘 Quiz》,女高生惊人演出获成员认证:真阿米!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5) 1288次浏览 0个评论

昨日BTS防弹少年团出现《刘QUIZ ON THE BLOCK》,播出前光是预告就引起了粉丝们的期待,播出后更是话题十足。在节目环节中,在 2018 年凭藉防弹少年团的《MIC Drop》舞蹈 cover 影片在网路上引起轰动的女高生金同学意外地现身。

金同学一出现,防弹少年团也一眼认出了她并说:「是她吗?」成员们也兴奋地和他一起共舞,成了当日播出的热门片段。
刘在锡问成员们:「我很好奇你们是否看到金同学以前出演的片段?」成员们表示:「我们有看到。你不是说你的梦想以后是一个职业女性吗?」女高生很高兴听到防弹少年团记得她!女高生爆红是因为当时校内合唱比赛,休息时间老师放了 BTS 的歌,因为身为ARMY,所以一楼的朋友就叫她下去表演。没想到一炮而红,成为最幸运的阿米。
金同学也说道:「身为粉丝一直不停的在看 BTS 影片,睡觉之前一定会躺着不停的看」因此才将防弹少年团的舞蹈刻在脑海。《刘QUIZ ON THE BLOCK》 在每周三晚间9点整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防弹少年团出演《刘 Quiz》,女高生惊人演出获成员认证:真阿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