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EVENTEEN珉奎校园暴力争议消除后重新开始活动,画报公开

SEVENTEE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5) 541次浏览 0个评论

组合SEVENTEEN成员净汉、圆佑、The8、珉奎的《Cosmopolitan》4月刊独家画报公开。

时隔一年再次与《Cosmopolitan》见面的SEVENTEEN成员们以比去年更加有分量、更加成熟的样子站在了镜头前,完成了包含SEVENTEEN新魅力的时尚画报。最近发行的SEVENTEEN自己的杂志《GOING》在预售时就已经售罄。当被问到准备自己杂志的感想时,珉奎回答说:”这次准备《GOING》杂志时,可以亲身体验编辑们的苦恼。 虽然需要亲自思考和决定的过程很多,很不容易,但是13个人一起制作了一本相册,这本身就很满足了”,表达了与众不同的感慨。
SEVENTEEN珉奎校园暴力争议消除后重新开始活动,画报公开
同时,4月21日即将发售的日本第三张单曲专辑《NOT ALONE》的部分音源率先公开,获得了热烈的反响,对这首歌有着不同寻常感情的成员们表示:”《NOT ALONE》这首歌可以表现为青春的尾声,是适合春天的歌曲。想尽快给大家听。”

SEVENTEEN四名成员与4月号画报一起拍摄的像电影一样的的数码胶卷将通过Cosmopolitan SNS公开。除此之外,SEVENTEEN的净汉、圆佑、The8、珉奎更多的画报照片和真挚的采访可以通过Cosmopolitan 2021年4月刊和网站了解。

另一方面,珉奎在上个月由于学校暴力疑惑中断了活动,专注于调查真相。经纪公司表示,珉奎与举报者解除误会,经确认,以”无事实根据”告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EVENTEEN珉奎校园暴力争议消除后重新开始活动,画报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