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神话团内公开争吵后,.Andy与前进落泪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4) 865次浏览 0个评论
神话队长Eric于14日在个人的SNS上tag成员金烔完说道:「从3周前就会先问过行程再协调不是吗?如果有心想解决问题就联络我,我没有联络你的方式,所以才用tag。」对此金烔完立刻回覆:「首先,我对大家感到非常抱歉。明天将会与成员进行交谈,彼此间的对话很重要。」
此事件发生后隔天团员们相聚长谈,Eric上传自己与金烔完在同个群组的截图,并坦露:「以后只为了守护神话而吵架」。近日,成员Andy与前进在固定出演的节目《同床异梦2》谈起此次事件,两人忍不住落泪。
Andy提到:「成员的个性都差不多,就这样一直累积导致错过了沟通的时间。」前进也补充:「确实要小心,不知道怎么会变成这样,但怎么总是会担心呢?」随后Andy流下眼泪说:「其实很害怕。」粉丝对此也感到非常不舍,不过也就是经历过大风大浪后,再重新出发更能坚定团结的心。Andy与前进对于此次争执的内容将于29日《同床异梦2》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神话团内公开争吵后,.Andy与前进落泪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