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ara大谈练习生宿舍生活超叛逆?该做的都做了

T-ar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4) 496次浏览 0个评论
23日播出的tvN《ON&OFF》公开了 T-ara 芝妍的日常生活,当天,T-ara成员孝敏、恩静、居丽来到芝妍家玩,四人举行了睡衣派对,穿着各自准备的睡衣走秀。在接下来的晚餐中,成员们回忆起当时的宿舍生活:「我们不是在手机被没收后的第二天就去租手机了」公开了过去尝试违反公司规定的大小事,吸引粉丝们的注意。
对此,芝妍说:「但是光租的手机也被没收了三次,所以我后来藏在内衣里了」,让节目的主持人们感受到十分冲击,严正化问道:「到底要怎么找到你们的手机?」时,芝妍回答说:「有女经纪人的时候会连身体都摸过,当时算是很严格。」接着恩静说:「晚上偷跑出去的人,我们不是还帮忙把风吗?睡觉的时候还把假发跟包包放在被子里,还演戏假装在睡觉。」
孝敏则说:「恋爱也尽了全力,因为没地方见面,所以会说’在3楼见吧’ ,楼顶也会分时段等待。」成员们还补充道:「当时还写了很多手写信,这么快就已经成为 10 年前的事情」,回忆起当时恋爱的青春回忆,也同时感受到了练习生时期的辛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ara大谈练习生宿舍生活超叛逆?该做的都做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