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HINee成员Key标记珉豪向吸尘器行大礼的理由?

SHINe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3) 912次浏览 0个评论
SHINee成员Key本月22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一张照片,没有写下任何文字,却特别标记了成员珉豪。
照片中Key向摆放在客厅的吸尘器上行大礼,好友组合少女时代成员太妍在文章中也留言说:「哈哈哈哈。」
之前Key在19日播出的MBC《我独自生活》中炫耀说,珉豪给他买了高价的吸尘器。影片中,Key在收到珉豪送的吸尘器后,非常感动的打了视讯电话给珉豪,还特地做出了非常感激的表情,没想到被笑说:「不要做那种表情!」最后Key还向珉豪说:「我一辈子都会认真打扫!」珉豪听到后大笑,两人互动引来全场爆笑。Key解释之前就很想要那个吸尘器,每次看到那个广告出来时,就会和珉豪吵着说:「我要那个!乔迁礼物送那个给我吧!」

Key与珉豪这对91LINE欢喜冤家的相爱相杀,在节目播出后影来粉丝广大的回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HINee成员Key标记珉豪向吸尘器行大礼的理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