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媒:宇宙少女中国成员程潇久违地公开近况

宇宙少女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3) 636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宇宙少女中国成员程潇公开了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是整容了?还是造型问题?

韩媒报道:本月22 日,目前正在中国积极地展开活动的女团宇宙少女成员程潇通过个人 Instagram 公开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照片中的程潇身穿华丽的连衣裙,与名牌包包一同拍摄了照片。韩媒:宇宙少女中国成员程潇久违地公开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程潇以浓密的齐刘海和长卷发造型出镜,搭配华丽的印花连衣裙,以名牌包包作为点缀,倚靠在沙发上,似乎正在拍摄着画报。

虽然照片中,程潇的五官看起来依旧十分精致,但不知道是因为滤镜、还是造型、抑或是进行了脸部管理的关系,整体看起来与之前以宇宙少女成员活动时期的样子,有着很大的区别。

出生于 1998 年 7 月 15 日的程潇,于 2016 年 2 月以女团宇宙少女成员身份出道。同年9 月,程潇参加了 MBC 的第十二届《偶像运动会》,凭借毫无失误的艺术体操表演获得了金牌,并因此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关注和喜爱。除了在韩国以歌手身份展开活动之外,程潇从 2018 年开始也在中国展开了积极的活动,包括综艺节目和影视剧方面都收获不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媒:宇宙少女中国成员程潇久违地公开近况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