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崔秀英晒性感近况,大秀细腰、长腿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3) 810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兼演员崔秀英向粉丝们传达了近况,以令人惊叹的身材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

韩媒报道:昨日( 22 日),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通过个人 Instagram 发布了“最近BTS”的文字动态,与此同时还公开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公开的照片中是崔秀英正在拍摄画报的样子。

在公开的照片中,崔秀英分别以黑色紧身连衣短裙、黑色连体裤、黑色高腰上衣、卡其色宽松下装、条纹服饰等多款不同的时尚单品出镜,搭配不同的鞋品,并以包包作为点缀,在摄影棚内摆着各种或干练、或性感的姿势拍摄着画报。少女时代崔秀英晒性感近况,大秀细腰、长腿

除了优越的美貌之外,更加引人注目的是崔秀英高挑、纤细、却又不失曲线美的身材。特别是崔秀英提到了 BTS,这是否在表达自己“小粉丝”的心情,也十分令人好奇。

崔秀英于2007 年以少女时代成员身份出道, 2017 年不再与 SM 公司续约,并开始专注于演技方面的活动。此外,她从2012 年开始与演员郑敬淏开始热恋,并成为了演艺界的长寿情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崔秀英晒性感近况,大秀细腰、长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