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是队友也是家人,SJ银赫曝母亲生病时圭贤陪伴一整夜?

Super Junior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1) 1041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携新曲回归歌谣界的长寿组合Super Junior成员们在节目中表达了彼此的深厚感情。

14日,Super Junior成员银赫、圭贤、东海、始源出演了节目《多吃家》(音译)。在节目中,他们表示自己以「Super Junior」的名字一起度过了人生的一半以上。银赫表示,妈妈生病的时候,曾和成员们说过话。他说:「成员们都当成了自己的事情,始源也亲自出面给我打听了认识的医院,就像是为自己的母亲著想一样。不仅是为我着想,甚至为我的家人着想,真的很感激。令我有『在离我最近的地方有我值得信赖的朋友』这种想法。」
他还特别向一起生活的圭贤表示了感谢。他说:「圭贤平时不怎么表达自己的想法,(因为担心母亲)有时候我睡不着觉,但圭贤凌晨来到我的房间,静静地陪着我。」姜虎东听到这句话后马上喊道:「嗯?真的吗?圭贤他?」姜虎东与圭贤在tvN《新西游记》系列中有着长久的缘分。他补充说:「(圭贤)是那种在心里担心的类型。」
此时,成员们也说;「真的吗?圭贤?这不是圭贤喜欢的风格啊。」对于银赫的爆料,圭贤说:「是因为无聊才那样的。」对于自己的美谈展现了害羞的一面。据悉,16日,Super Junior发行了第10张正规专辑《The Renaissance》。 新专辑的主打歌《House Party》在mv公开3天后,在youtube上创下了千万点击率的纪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是队友也是家人,SJ银赫曝母亲生病时圭贤陪伴一整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