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提出AA制付账,各付各的,她说别担心,我会努力工作,为你付饭钱的!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2) 484次浏览 0个评论

在近日的 《认识的哥哥中》,BLACKPINK ROSÉ和Girls day李惠利一起作为嘉宾出演,节目中分享了很多她们之间友谊的故事。(51韩团 原创文章)

她提出AA制付账,各付各的,她说别担心,我会努力工作

惠利介绍说,ROSÉ建议她们一起外出就餐时采用AA制付账,各付各的。

“有一次,ROSÉ告诉我,她做了一个重大决定:姐姐,我有话要说,我想我们会经常见面的,所以,我们从现在开始各付各的。

她提出AA制付账,各付各的,她说别担心,我会努力工作

但是,惠利拒绝了。她告诉ROSÉ:我理解你的立场,但我也是惠利,我会努力工作,哪怕只是为你付所有的饭钱,别担心。

原来,惠利是家里年纪最大的,她习惯于付饭钱,她还澄清说,惠利不是总是付钱,不过ROSÉ一定觉得是惠利会比平时多付钱!

韩国的传统是,聚餐时其中年纪大的必须为年轻人付费,这也是一种风俗习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提出AA制付账,各付各的,她说别担心,我会努力工作,为你付饭钱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