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田柾国当选最爱豆捐赠精灵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9) 813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防弹少年团(BTS)成员田柾国在爱豆排名服务“最爱豆”中获得了全世界粉丝的支持和喜爱。

据韩国媒体19 日报道:在18 日,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诞生 8600 天的日子,他以6761. 4132 万的投票数,当选了第 131 届的捐赠精灵。

为了庆祝田柾国诞生 8600 天,粉丝们早早就合力通过最爱豆APP上进行了“打榜”,还通过各大 SNS 为其发起了应援。在18 日当天,田柾国不仅登上了“捐赠精灵”的宝座,同时也登上了男爱豆个人排名第一的位置。防弹少年团田柾国当选最爱豆捐赠精灵

到目前为止,田柾国一共 3 次被选定为捐赠精灵,他的累积捐赠金额达到了150 万韩元。

田柾国所在的男团防弹少年团参加了15 日举行的第63 届格莱美大奖,并带来了华丽的舞台表演,吸引了全球粉丝的关注。

出生于1997年9月1日的田柾国,2011年参加了Mnet音乐选秀节目《Super Star K3》,但遗憾落选。节目结束后,田柾国成为BigHit练习生,并于2013年6月以男团防弹少年团(BTS)成员身份出道,作为队内的“老幺”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田柾国当选最爱豆捐赠精灵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