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泰妍《我独自生活》出击,SHINee成员Key的乔迁宴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9) 657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泰妍作为 SHINee 成员 Key 的至亲,出现在了综艺《我独自生活》当中,两人还进行了至亲之间的交谈。

在将于 19 日晚间播出的 MBC 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中,男团 SHINee 成员 Key 邀请了少女时代成员金泰妍到家中做客。Key 穿上了围裙,开始为这次特别的乔迁宴准备料理。他在没有食谱的情况下,也做出了丰盛的料理,展现了高水平的料理实力。金泰妍《我独自生活》出击,SHINee成员Key的乔迁宴

以乔迁宴可人身份来到 Key 新家中的泰妍,收到了 Key “Welcome to my house”欢迎问候的迎接。而 Key 也被泰妍赠送的乔迁礼物所感动,两人之间散发出了非常温馨的氛围。

在节目过程中,Key 和泰妍一起共进晚餐,分享了彼此的近况。Key 还表示收到了来自珉豪的惊喜礼物,炫耀了 SHINee 成员之间的深厚感情。

Key 还在节目中吐露了 SHINee 时隔2 年6 个月回归乐坛的苦恼和感想,与泰妍之间的对话更是备受关注。

通过今天( 19 日)晚间播出的《我独自生活》,可以确认作为 Key 的至亲出演节目的泰妍的身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泰妍《我独自生活》出击,SHINee成员Key的乔迁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