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登《刘Quiz》预告片字幕却消失了?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8) 1099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将于24日单独出演韩国综艺节目《刘 Quiz on the Block》,光是预告片登场就成为热门话题,让网友们直呼期待。

17日播出的 tvN《刘 Quiz on the Block》最后预告片中,防弹少年团与刘在石、曹世镐见面的过程突然公开,让粉丝们又惊又喜。在刘在石、曹世镐的介绍下登场的防弹少年团,以舒适的休闲风格和从容的微笑打招呼, 柾国还面向镜头,用手指摆出”V”字手势,展现了专业艺人才有的模样。特别是欢迎防弹少年团的字幕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刘Quiz》方面在“他们来了”的字幕之后,用小字写上了“不需要多说,所以省略字幕”的字样。

因此在预告片中,不靠字幕、干净利落地展现了防弹少年团成员们头戴耳罩,兴致勃勃地跳舞,站成一排和收看《刘Quiz》节目的观众们打招呼的模样。将于24日播出的《刘 Quiz on the Block》作为防弹少年团特辑展开。 当天,防弹少年团将单独出演节目,与刘在石、曹世镐进行访谈和问答,还将以丰富多彩的内容充实整整100分钟。

看过预告片的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字幕超级有 Sense”、“什么都不说反而让人更期待”、“希望赶快播出”、“节目组是在欲擒故纵吗呵呵”、“我上钩了,好想赶快看到啊!”等等,反应十分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登《刘Quiz》预告片字幕却消失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