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车银优公开银发正面照,十分钟破60万赞!靠脸蛋拯救世界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8) 2187次浏览 0个评论

车银优18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照片, 反应非常火爆,在短短的时间内,吸引了大批网友留言。

因为这是车银优出道后第一次以将头发漂色,染成银发,虽然穿着连帽衫,但发色明显看得见变化,是和以往十分不同的浅灰色银发。为车银优在先前一直维持着深色头发,所以新形象的变化相当引人注目,在10分钟内获得了60万的赞,粉丝们的速度也相当惊人。事实上,车银优在14日SBS《家师父一体》预告片中就公开了不同的发型, 虽然是短短的影片,但是同样引起了话题。

看到照片的网友更纷纷留言、积极地称赞车银优,粉丝们夸张赞道:“银优的银发将拯救世界”、“我的心灵已被净化”、“如果有一天我的眼睛瞎了,一定是因为车银优太耀眼了”、“如果车银优还能继续变帅,代表世界上真的没有不可能的事”等等开启了称赞比赛。ASTRO正在筹备于4月5日发行的正规二辑《All Yours》。原本计划在3月中旬发表新曲,但为了完成度而调整到4月初。这是组合继去年5月发行的《GATEWAY》之后,时隔10个月以完整体回归。

ASTRO 在本月23日将举行线上粉丝见面会《2021 ASTRO AROHA Festival [Be Mine]》,也是他们两年来的第一次的粉丝见面会,预告将带来从未公开的特别舞台,大家觉得车银优的新造型怎么样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车银优公开银发正面照,十分钟破60万赞!靠脸蛋拯救世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