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WINNER成员姜昇润solo回归前夕,对粉丝们真心告白

WINNER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6) 667次浏览 0个评论

YG娱乐在16日官方blog中登载了’KANG SEUNG YOON [THE PREQUEL] chapter 3′.该影像是记录了姜昇润回首过往十年音乐旅途内容的自我访问中的第3段影像。

姜昇润回想了作为WINNER出道之后的渡过的时间和经历情感。他表示“没有一天是荒渡的,一路走来的瞬间都如昨日一般,回想起来值得感谢的事情连绵不绝。”他同时表示后悔没有尽情享受幸福。姜昇润表示希望能在作为idol的寿命结束前能成为“最棒中最棒的”。

WINNER成员姜昇润solo回归前夕,对粉丝们真心告白

姜昇润在对lNNER CIRCLE传达真心的过程中哽咽道“我们会越来越好的.粉丝们,简单的表现来说的话,想要守护像家人一样的这些人。”姜昇润表示“我不论何时都是WINNER, 如果描绘我的青春无论何时都是WINNER”,并对热烈爱着他们的lNNER CIRCLE表示感谢。

3月中姜昇润将会带着时隔8年的正规solo专辑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WINNER成员姜昇润solo回归前夕,对粉丝们真心告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