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允浩粉丝发文:请SM明确立场,会持续监督瑜卤允浩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6) 694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瑜卤允浩因为“违反防疫方针”而引发的争议仍在持续发酵。在这样的情况下,粉丝们发布了声明,要求公司给出明确的立场。

本月16 日,歌手瑜卤允浩(郑允浩)的粉丝团发布了第二次声明文,粉丝方面表示“虽然依旧希望 SM 公司能够以 MBC《 NewsDesk》为对象,采取强硬的法律措施,以恢复瑜卤允浩的名誉,但我们不得不对一直保持沉默的经纪公司的不负责任态度进行谴责。”

接着,粉丝团方面还主张“对于在 15 日瑜卤允浩过去以家族法人的身份购入建筑的疑惑浮出水面一事,也希望经纪公司明确官方立场。”

与此同时,粉丝们也表达了自己的立场“我们认为在资本主义社会寻找最好的减税方式是合理的消费行为,但是瑜卤允浩在过去的 MBC 综艺上的发言内容与现实不符,这点多少有些令人感到遗憾。”郑允浩粉丝发文:请SM明确立场,会持续监督瑜卤允浩

最后,粉丝们还补充道“对于在这样时局严峻的情况下,因为这样的事情给国民们带来不便,对此深感抱歉。为了让瑜卤允浩今后能够成长为更加成熟的歌手,我们将不吝给予忠告。”

在此之前的12 日,瑜卤允浩因为在首尔江南区谭清洞的一家超过营业限制时间的酒吧喝酒而被举报,从而引发了争议,随后瑜卤允浩被以“违反防疫方针”的嫌疑被调查。事件发生后,瑜卤允浩立即通过自己的 SNS 发布了道歉文章。

而后媒体再次报道称瑜卤允浩的同席者与警方发生了肢体冲突,还称当时在场的还有女性服务员,再次引发了争议。

针对这样的报道,SM 公司方面发布了官方立场,否认了报道,并表示“对于错误的部分会诚实地接受指责和惩罚,但是对于虚假的猜测将采取强硬的应对措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允浩粉丝发文:请SM明确立场,会持续监督瑜卤允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