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 Junior能出17年专辑的理由? 坚持不懈的续约!

Super Junior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6) 601次浏览 0个评论

Super Junior:”能出17年专辑的理由? 坚持不懈的’续约’爆笑

Super Junior于16日上午11时举行了纪念发行正规10辑《The Renaissance》的在线记者会。

当天Super Junior厉旭被问到用一句话来定义正规10辑的问题时,他回答说:”虽然有人说年龄不能用数字来定义,但是我认为10这个数字是完全体,完美的,所以想赋予’完美’这个修饰语。”
Super Junior能出17年专辑的理由? 坚持不懈的续约!
艺声说:”我想说’开始’这个词。 专辑已经达到两位数了,从现在开始我想把它说成是两位数的专辑的开始”,圭贤说”我认为这是连接过去专辑和以后专辑的’纽带'”。

金希澈表示:”我认为能够发行17年专辑的理由就是坚持续约。 现实上(如果在其他公司)的话,日程安排不是有可能不合适吗”,利特补充说”应该在一个屋檐下”。

始源说:”以符合Super Junior的歌曲回归,所以想用’回春’这个词。 因为专辑的名字也是’文艺复兴’,所以很适合回春。”

另外,包括迪斯科流行歌曲主打歌《House Party》在内,共收录10首歌曲的Super Junior第10张正规专辑将于当天下午6时发售,并于当晚7时通过Mnet回归秀首次公开舞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 Junior能出17年专辑的理由? 坚持不懈的续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