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曝JYP幕后故事,想出道还须先获取外语证书?想当爱豆又更难了!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6) 607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先前播出的SBS综艺节目《传奇舞台》中,TWICE 成员们讲述了在 JYP 娱乐准备出道的幕后故事,吸引了粉丝们的注意。

透过成员们的分享才知道,原来想在 JYP 作为爱豆出道,不仅要会唱歌、懂跳舞,还必须要有语言证书才行!

节目中,她们被主持人问到,非韩国成员需要接受特殊教育吗?Twice Sana 则回答说:“我和Momo接受了三年韩语教育,因为我们第一次来到韩国时,还不会说韩语,每当有人经过时都只能说 hi”非韩国成员想在韩国活动,学习韩语能理解,让人意外的是韩国成员们也必须要学日语或中文。对此,志效回答说:“在我上中学时,JYP 就让我获得了中文证书”。娜琏则补充说:“如果我们没有获得外语证书,我们就没办法出道。”从此可以看出 JYP 娱乐对旗下艺人栽培方式及严格的要求,同时也能感受到公司对海外市场的重视。

对此,粉丝们纷纷留言回应:“沟通是做任何事的重要关键,如果无法正确沟通,则会在许多琐碎的事情上引起问题”、“的确能很有效地提升海外市场的竞争力”、“语言虽然很重要,但必须考检定的要求真严格”、“爱豆要会的东西似乎越来越多了~”等反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曝JYP幕后故事,想出道还须先获取外语证书?想当爱豆又更难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