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RM直播谈Big Hit股票,透露周遭股东真心话引爆笑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6) 778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 RM 在最近的直播中提到了购买 Big Hit 娱乐股票的朋友们的近况,引发了粉丝们的好奇。


13日,防弹少年团 Jin、RM、智旻通过 V LIVE 与粉丝们进行了交流,当天,成员们一边烤肉一边聊着近况。当时因为格莱美就在眼前,成员们提到了在15日进行的“第63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和粉丝们分享入围“最佳流行组合表演”后,对颁奖典礼感到紧张的感想。智旻说道:“在颁奖典礼前想法很多, 一想到要在许多优秀的歌手面前演出,感到既感谢又担心。”RM则说:“我也有很多想法,因为很多人的辛苦,我们才能走到今天,想向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粉丝们和众多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聊了很久葛莱美话题的RM还透露了最近购买Big Hit娱乐股票的朋友们的近况,RM表示:“这次在入围葛莱美后收到了很多股东的信息”不知道 RM 所说的股东是他真正的朋友的 Jin 好奇地说:“你还和股东们联系吗?”RM解释说:“公司上市后,朋友们作为纪念买了股票,所以朋友们成为了股东”,RM 还透露道:“股东们因为自己买了股票,所以这次收到了很多说支持我获奖的信息”,真朋友的表现引发现场一片笑声。

另外,防弹少年团在15日举行的“第63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入围了“最佳流行二人组/组合表演”但遗憾的是,防弹少年团未获奖,该奖项的最终获奖者是Lady Gaga和Ariana Grande。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RM直播谈Big Hit股票,透露周遭股东真心话引爆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