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林时完在14日白色情人节之际举办的粉丝见面会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5) 675次浏览 0个评论

在14日白色情人节之际举办的粉丝见面会上,通过未公开照片Talk的”时完的摄影指导”和介绍必需品的”林时完的3个 essential”还有”Picknic with 林时完”等环节,林时完与粉丝们一起留下了特别的回忆。

林时完现场演唱了自己出演的电视剧《run on》的OST《我还有你》,令现场沸腾起来,还准备了Paul Kim的《你也知道》翻唱舞台。

在”时完的摄影指导”环节中,公开了林时完最近的作品《run on》和《他人是地狱》的拍摄现场以及画报拍摄现场。

林时完介绍的适合春季散步主题的多种多样的环节,吸引了观众的关注。 林时完表示自己平时喜欢做饭,他极力称赞”冰淇淋饼干”和自己制作的”草莓汽水”,引发了爆笑。
林时完在14日白色情人节之际举办的粉丝见面会
在满足粉丝要求的环节中,他挑战了”run on”、”林时完”、”薄荷巧克力”、”帝国的孩子们”等高难度N行诗。 另外,对于粉丝们的苦恼,他也给出了真诚的建议和支持,气氛非常温馨。

最后,林时完通过手写信表达了:“首先想对大家说声谢谢。 最近正忙着拍综艺节目。拍摄过程非常有趣,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期待”,“希望今天能够让大家度过比糖果更甜蜜的时间“的想法。

此外,林时完将出演tvN《带轮的家2》, 电影《智能手机》也开拍在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林时完在14日白色情人节之际举办的粉丝见面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