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OSÉ的个人专辑《R》预售量突破50万张,K-POP女solo最多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5) 643次浏览 0个评论

15日,据YG娱乐透露,将于16日正式上市的ROSÉ的个人专辑《R》截止到当天,CD和KIT的预售量分别为404318张、49058张和52129张。

这是K-POP女solo艺人单一专辑的历史最高销量。 不仅在韩国,美国、中国、日本等世界各国的订购量也不断增长,显示出BLACKPINK和ROSÉ的全球影响力。

ROSÉ的个人专辑《R》的音源在本月12日发售后人气暴涨。 专辑主打歌《On The Ground》在51个国家及地区的iTunes Top 歌曲排行榜上排名第一,登上了全球排行榜的顶峰。 另外,在世界最大的音源流媒体平台”Sportify Global Top50″排行榜上,以第8名的成绩进入前十名。
ROSÉ的个人专辑《R》预售量突破50万张,K-POP女solo最多
《On The Ground》的MV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 该MV在发布当天就登上YouTube”24小时内观看次数最多的视频”第一位,目前点击率已超过7000万次。 从目前的趋势来看,预计突破1亿点击量的时间也将创下K-POP女solo艺人新纪录。

另外,ROSÉ所在的BLACKPINK是拥有26个过亿点击量视频的”YouTube Queen”。 YouTube频道的订阅人数达5880万人以上,是该领域全球女艺人的第一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OSÉ的个人专辑《R》预售量突破50万张,K-POP女solo最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