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omi全昭弥晒性感私照,细腰长腿吸睛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5) 647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 Somi 公开了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展现了超越年龄的成熟感与性感魅力。

据韩国媒体15 日报道:女团 I.O.I 成员出身的歌手 Somi 全昭弥昨日( 14 日)通过自己的个人 Instagram 发布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并配上了“G’DAY”的文字动态。照片中的 Somi 以性感的身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在公开的照片中,Somi 披散着一头长发,身穿白色露肩连衣裙,收紧腰身的设计,让 Somi 原本就凹凸有致的身材显得地性感了。尤其是照片中 Somi 修长的美腿、女神般的美貌、以及优越的身材比例,更是令粉丝们心动不已。Somi全昭弥晒性感私照,细腰长腿吸睛

看到照片的网友和粉丝们纷纷表示“腿真的好长呀”、“Somi 身材绝了”、“真漂亮”、“这大长腿是真实存在的吗?”、“完全超出了她这个年龄的性感,太美了”、“好羡慕 Somi 的身材,Wannabe 一位”、“Young & Beautiful & Rich”……

出生于2001 年的 Somi(全昭弥),于2016 年在选秀节目《Produce101》中获得了第一名,并以限定女团 I.O.I 成员身份出道,进行了为期一年的组合活动。在结束了组合活动之后,Somi 专注于综艺方面的活动。2018 年离开 JYP 娱乐公司,同年9 月签约 YG 娱乐公司旗下独立音乐厂牌 THE BLACK LABEL,并于2019 年发布了个人首张迷你专辑《Birthday》,正式以 Solo 歌手身份展开活动,2020 年,Somi 还发布了个人单曲《What You Waiting For》,时隔约1 年时间,再次回归乐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omi全昭弥晒性感私照,细腰长腿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