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喜欢的话请响铃2》播出后竟令观众大呼失望?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4) 1501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被平台Netflix选为本年期待之作的《喜欢的话请响铃2》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本月12日,Netflix公开了原创电视剧《喜欢的话请响铃2》。据悉,《喜欢的话请响铃》于2019年公开第一季后,深受观众的喜爱,剧中人物的话题度也十分高,演员宋江更因此剧人气大爆发。
在第一季中,故事围绕着一个名为「恋爱铃」的APP发展,只要喜欢自己的人出现在自己半径10米以内,「恋爱铃」便会响起铃声,这样新鲜的素材和令人产生共鸣的故事令剧集广受大众喜爱。《喜欢的话请响铃2》与第一季中讲述的学生时期青涩故事不同,金所炫、郑家蓝、宋江将演绎已经成年的主人公,三人变化的关系大大地提高了粉丝们的期待感。
不过,在《喜欢的话请响铃2》正式开播后,却让很多韩国粉丝大呼失望。有看完剧集的网友表示:「比起第一季,故事情节的展开和整体内容都变得宽松了」、「不是和谁连接的问题,故事本身就很无趣」、「好像有点强词夺理」等。另外,还有网友批评说:「影像色感也比第一季差」、「更换导演后好像失败了」、「怎么会这样」等。在《喜欢的话请响铃2》播出后,官方SNS上由观众上传的留言就超过了9千个,受到热烈的关注。
大家也看了《喜欢的话请响铃》第二季了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喜欢的话请响铃2》播出后竟令观众大呼失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