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RIL彩媛爸爸公开女儿眩晕症诊断书,韩网友反应冷淡!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4) 1092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人气女子组合APRIL成员们因被指孤立前成员李玹珠而受到部分韩国网友的指责。在这种情况下,成员金彩媛的父亲于SNS中上传的文章便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

彩媛的父亲最近在Instagram上写道:「当时所有人都在竭尽全力为梦想而努力,但当时所有人都很辛苦。如果那些时间被否定的话,我会是什么心情呢… 我不知道一向开朗朝气蓬勃的你病得这么重。因为担心家人担心,曾多次说『即使倒下也不要说』的你,更让人心痛。这些努力都会得到补偿,我告诉她努力不会背叛她。」并上传了一张照片。
在照片中,可以清楚地看见一张金彩媛的医院诊断书。根据诊断书的内容来看,金彩媛于2016年1月13日因血管迷走神经性昏厥来到急诊室。 此后,她持续出现头痛等症状,并于2月10日住院接受了MRI及脑波检查。
不过,对于该诊断书,网友们的反应却十分冷淡。有网友留言说「那又如何?」、「身体不好去医院和因被孤立而作出极端的选择被送到医院能一样吗?」、「身体不舒服,却欺负人,更让人毛骨悚然」。据悉,在「孤立争议」被爆出后,APRIL及李玹珠的经纪公司DSP Media方面承认成员们之间有过矛盾。
所属公司方面表示:「当时不仅是李玹珠,因此事引发的矛盾也让其他成员受到了有形无形的伤害。所有人都在艰难地度过痛苦的时间,根据当时的情况判断,无法将谁分为加害者或被害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RIL彩媛爸爸公开女儿眩晕症诊断书,韩网友反应冷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