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第63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红地毯活动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5) 604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15日(韩国)通过线上参加了第63届格莱美颁奖典礼(Grammy AWARDS)红地毯活动。散发出贵公子魅力的防弹少年团七名成员,自信地走上了红毯。

在防弹少年团入围的”最佳流行组合(Best Pop Duo/Group Performance)”部门中,Lady Gaga和Ariana Grande的《RAIN ON ME 》获得了奖项。虽然遗憾未能获奖,但防弹少年团作为K-POP歌手首次入围格莱美音乐奖候选名单,书写了新的历史。
防弹少年团第63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红地毯活动
防弹少年团以《Dynamite》点燃了去年夏天。

发行的同时,作为韩国歌手首次连续两周登上Billboard主单曲排行榜”Hot 100″的冠军宝座,总共获得了3次的第1名。

《Dynamite》是包含防弹少年团希望在疫情这个艰难时期传播活力愿望的歌曲。防弹少年团以欢快的迪斯科体裁和充满希望的歌词、复古概念吸引了美国大众和全世界的粉丝。

防弹少年团今天将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作为首位韩国歌手进行舞台表演。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第63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红地毯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