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最火新女演员是她?演技美貌大长腿,3个月IG追踪破百万!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4) 1627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韩国一名新晋女演员人气暴升 ,在三个月内IG追踪者人数从不到一万名升至破百万。实际上,该名女演员在去年才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但由于出演了剧集《上流战争》第一及第二季,人气及国民度都以光速飙升。
这名演员就是在《上流战争》饰演「双胞胎妹妹」朱硕景一角的韩智贤啦!去年,在《上流战争》播出之前,韩智贤还没有被大众所熟知。当时,她的Instagram追踪者人数还不到一万名,比某些人气网红还要少。
但是,《上流战争》中,韩智贤除了展现了自己艳丽的外貌及「大长腿」外,还展露了精湛的演技和角色消化能力,甚至在剧中和老戏骨金素妍对戏也完全不落下风,成为了新晋的「大势演员」。随着人气飙升,韩智贤的Instagram粉丝数也急剧增加,12日终于达到了100万名。
当天,韩智贤在Instagram限时动态中写道:「非常感谢《上流战争》的观众朋友们和我的粉丝们。对于仍然是新人,仍然不足的我来说,给予这样的爱和关心,真的让我十分惊讶。」接着她又高兴地说:「呜哇,睡一觉起来就100万了。」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说「硕景本人太漂亮了」、「我也要关注了」、「(Instagram)蓝色标签也有了」、「因为电视剧好看,所以关注了」等,反应非常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最火新女演员是她?演技美貌大长腿,3个月IG追踪破百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