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神话组合成员金烔完回应与Eric不和的传闻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4) 812次浏览 0个评论

神话组合成员金烔完就与Eric不和的传闻表示:”如果见到成员,会好好进行对话。”

14日下午,金烔完在自己的SNS上发表了长篇文章,并表示:”首先向受到惊吓的神话创造们表示歉意。明天见到神话成员的话,会好好对话的。既然是内部情况,我们之间先进行沟通似乎很重要。”

之前神话成员Eric在自己的SNS上表示:”只是在静静地观察着,内部问题和外部判断太不一样了,相互之间总是出现交错。如果放任不管的话,会慢慢消息,或者即使想慢慢站立,也肯定没有立足之地”,并且说道”如果有解决问题的想法那就谈一谈吧。因为没有方法进行联系,所以先标示一下,和Andy也说一下吧。 邀请我参加明天的现场演出吧”。
神话组合成员金烔完回应与Eric不和的传闻
虽然Eric在相关文章中并没有直接提及成员的名字,但他标示了金烔完暗示与其产生矛盾。

对此,金烔完也表明了立场。金烔完接着说:”有很多人参与神话的专辑和演唱会的构想。不可以让一个成员出头,也不能落下一个成员。神话活动对成员们来说是最重要的,是能够感受到趣味和意义的活动。所以总是会适当地听取六位成员的意见,通过协调让所有成员都满意”。

同时,他还强调:”这个结果出来之前,除了神话成员的意见之外,与制作组的沟通也非常重要。 因为制作组要针对各种时机,经常进行模拟训练。暂且不说与我个人的联系,如果从去年开始就接受制作组的联系的话,让他们可以放心去准备的话,神话和神话创造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留下这样的遗憾。”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神话组合成员金烔完回应与Eric不和的传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