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NFINITE金圣圭宣布离开工作11年的Woollim娱乐!不续约获网友恭贺

INFINIT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1) 545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媒报导,男子组合INFINITE成员金圣圭将离开工作11年的经纪公司Woollim娱乐。

1日,据韩媒采访结果显示,金圣圭与Woollim娱乐公司的合同将于6日到期,但他决定不再与经纪公司续约。

金圣圭最近也通过NAVER V LIVE与粉丝们沟通,首先告知了粉丝们这个消息。与此同时,金圣圭还预告说:「将发行在Woollim的最后一张专辑。」

据悉,金圣圭在合约到期之前曾与多家经纪公司有过接触,令人十分期待未来他将与哪家公司合作。

金圣圭所属的组合INFINITE在2010年以首张单曲《First Invasion》的主打曲《再次回来吧》出道,留下了《BTD》、《成为我的人》等多首热门歌曲,作为第二代代表偶像受到了大众的喜爱。

此后,INFINITE在2017年和2019年进行了两次续约。在此过程中,成员Hoya在2017年选择不续约,组合曾重组为6人组。2019年,成员金明洙(L)也决定离开经纪公司。

在圣圭不续约的消息传出后,网友们纷纷表示祝贺,有网友留言「去哪里一个人好像都会做得很好,因为原本也做得很好」、「会去哪呢」、「祝贺祝贺 以后更火吧!」、「圣圭呀 何时何地都为你应援」、「祝贺祝贺」、「因为本业做得很好,好像去哪里都会成功,希望去好的地方就好了」、「耶 太好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NFINITE金圣圭宣布离开工作11年的Woollim娱乐!不续约获网友恭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