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3月韩剧清单公开,宋江有两部新作品!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1) 1339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近期《黑道律师文森佐》、《怪物》等新剧在开播后都获得观众口碑好评,各位追剧人士是否都深刻的感受到一天24小时根本就不够你追了呢!而眼看下个月即将到来,今天编辑也帮各位盘点了6部即将于3月开播的待播韩剧!有喜欢的话记得先安排好你们的追剧清单,免得到时候追到分身乏术啦~

2021 3月韩剧| 1、《Mouse》

开播时间:3/3

主演名单:李升基、李熙俊、朴柱炫、景收真

围绕着「如果通过遗传基因检查可以检测出胎儿是否患有精神病,而在已知肚子里的孩子是精神病患者的情况下你还会生下他吗?」的提问所展开的《Mouse》,是一部讲述着公认的正直青年、社区巡警「郑巴凛」,与为报杀父之仇而无视法律的刑警「高武治」一起面对被称为精神病患者中前1%最恶毒的「掠食者」后,所引发的一场颠倒命运的追缉剧。透过该剧不仅可以看见人性更为真实的一面,由李升基、李熙俊、朴柱炫、景收真,四大主演强强联手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也是值得期待!

2021 3月韩剧|2、《喜欢的话请响铃2》

开播时间:3/12

主演名单:金所炫、宋江、郑家蓝

于第一季开播时就因浪漫的故事情节与高颜值的主演阵容而深受观众喜爱的《喜欢的话请响铃》,继当时以开放性结局完结让不少粉丝都表示不舍之后,时隔一年半之久才产出的第二季也确定在3/12正式上线!《喜欢的话请响铃2》以第一季的世界观为延伸,讲述着在恋爱铃程式发行的四年后,随着「你喜欢的人」与「喜欢你的人」的清单功能的新增,这一段三角恋也即将拨云见日的故事。虽然从路透照、海报角色排位来看有不少粉丝都猜测这次宋江疑似会变男二,但究竟女主角情归何处还是要等待正式开播才知道啦~

2021 3月韩剧| 3、《像蝴蝶一样飞》

开播时间:3/22

主演名单:宋江、朴仁焕、罗文姬

讲述着70岁开始学习芭蕾舞的退休邮递员「德楚」,与23岁在梦想前彷徨的芭雷舞者「采禄」透过共同爱好结下忘年之交并一同追求梦想与成长的故事。《像蝴蝶一样飞》不仅遵循着原作漫画的设定,启用在韩剧中鲜少出现的芭蕾舞元素与超越近50岁的老少配组合,光从该剧主演是由资深前辈朴仁焕、罗文姬搭上大势演员宋江这点来看,肯定有许多剧迷已经二话不说将它列为必追清单了!

2021 3月韩剧| 4、《朝鲜驱魔师》

开播时间:3/22

主演名单:甘宇成、张东润、朴成勋、金桐俊、郑惠成、李侑菲

继2019年张东润在《绿豆传》中凭着精湛演技与非凡美貌爆红之后,本次化身为帅气王世子的他则将与甘宇成、朴成勋、金桐俊等人一同打怪!《朝鲜驱魔师》讲述着利用人类的欲望吞噬朝鲜的「恶灵」,和为了保护百姓而与之对抗的「人类」之间浴血奋战的故事。除了从故事大纲与预告片来看便能感受到和《尸战朝鲜》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之外,华丽的演技派卡司搭档曾制作过《六龙飞天》的申景秀导演、《哲仁王后》的朴继玉编剧,该剧势必也会有着不错的回响!

2021 3月韩剧| 5、《Oh!珠仁君》

开播时间:3/24

主演名单:李民基、林珍儿、姜敏赫

由《疯了,因为你!》的玄率叶导演与《命中注定我爱你》的赵镇国编剧合作打造的《Oh!珠仁君》是一部讲述着不谈恋爱的知名悬疑惊悚电视剧作家「韩雨秀」,与有着喜剧女王的称号却不会谈恋爱的影后「吴珠仁」在因缘际会下开始同居的浪漫故事。从擅长制作浪漫爱情的知名编导,到《爱上变身情人》李民基、《出师表》林珍儿之间意外的CP感,如此看点满满的一部作品又怎么能不追呢~

2021 3月韩剧| 6、《月刊家》

开播时间:3/~

主演名单:金知硕、庭沼珉、郑干柱

以居家月刊杂志为背景,讲述着《月刊家》杂志社代表「刘子成」因意外买入杂志编辑「罗英媛」所租的房子后,便发展出一连串心动的购屋罗曼史。在看着金知硕和庭沼珉这对善男善女演绎甜蜜生活的同时,相信曾写过《独酒男女》、《致忘了诗的你》的「明秀贤」编剧,这次也能将愉快的共鸣与温暖的安慰传递给观众!

以上就是6部即将于3月开播的韩剧盘点介绍!虽然本月的新剧数量不及上个月来的精彩,但光从李升基、宋江、张东润这几部主演都是近年的大势韩剧男神来看,各位粉丝当然也要追好追满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3月韩剧清单公开,宋江有两部新作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