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获得韩国大众音乐奖双冠王!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1) 477次浏览 0个评论

根据上个月28日,韩国大众音乐奖评选委员会公布的第18届韩国大众音乐奖获奖者名单,防弹少年团在全世界同时发行的数字单曲《Dynamite》获得了“年度歌曲”和“最佳流行歌曲”部门奖。

评选委员朴贤俊在发表评选结果时表示:“在因疫情而被忧虑和黑暗、不幸和危机之类的感情支配的2020年这一年里,防弹少年团《Dynamite》忠实履行了让我们的感情变得更加明朗轻快的大众音乐的作用,守护了感情的资产”,“流行歌曲深入人心的时期被称为人生最幸福的时期,在危难时期也遇到了《Dynamite》这首歌也是具有讽刺意味的愉悦感”。防弹少年团,获得韩国大众音乐奖双冠王!

防弹少年团通过视频表示:“《Dynamite》是怀着希望全世界更多的人一起享受而制作的歌曲。真的有很多人享受和喜爱的每个瞬间都感到很幸福。

《Dynamite》中包含的真心好像触及了很多人的心,真的很开心”,“这一年通过《Dynamite》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还获得了光荣的奖,真的非常感谢。既然给了我们这么有价值的奖项,我们今后也会努力展现更好的音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获得韩国大众音乐奖双冠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