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永大疯狂霸屏!帅气客串《女神降临》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8) 3081次浏览 0个评论

拥有「小姜栋元」称号的金永大,大概是近期最多产的新生代演员了(笑),他在《意外发现的一天》中出演漫画男主「吴南柱」而打开知名度,之后作品一部接着一部拍,前阵子不但同时尬两部剧,还客串了《女神降临》,接下来更传出有望出演《学校2021》,疯狂霸屏!

金永大曾出演过不少网剧,后来凭藉《意外发现的一天》「吴南柱」崭露头角,该角色在学校就是当年「F4具俊表」般的存在,对看上的女人霸道又深情,但也因为漫画设定而不得不独自玛莉苏(笑),讲出「My Girl」等超肉麻经典台词,实在又帅好笑。

前阵子金永大因为出演话题狗血剧《Penthouse》而再度受到关注,他在剧中饰演双胞胎哥哥「朱硕勋」,是贵族学校里的头头,前期因为霸凌弱势女生而被不少观众讨厌,但后来爱上平民女孩露娜之后根本变成「女友傻瓜」,让大家疯狂敲碗硕勋和露娜的感情线,不过第二季似乎会杀出恩星,预告了紧张的三角关系。

其实《Penthouse》播出当时,金永大还出演了另一部电视剧《出轨的话就死定了》,角色设定非常特别,竟然是国情局特务!剧中,金永大伪装身份成为作家女主角的助理,偷偷地监视观察她,相处的过程中却逐渐被她吸引,产生了一种若有似无的情愫(?)。金永大也在该剧中小试身手,有不少动作戏呢~

日前,金永大义气相挺《意外发现的一天》导演与剧组的新作《女神降临》,以「吴南柱」的角色客串出演,与女主角文佳煐拍摄了对手戏,还说出了「我的女人喜欢草莓」等台词,让观众重温「吴南柱式肉麻」(笑)。虽然客串镜头只有短短几分钟,可是金永大真的帅到爆,存在感超强啊~

而近日据韩媒报导,金永大有望出演「学校系列」新作《学校2021》,与金曜汉合作,这个颜值组合感觉就很养眼!接下来《Penthouse》第二季也即将在本周五(2/19)开播,真的非常好奇我们硕勋的感情线,期待金永大之后继续霸屏,出演更多作品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永大疯狂霸屏!帅气客串《女神降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