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罗仁宇加盟漫改剧《从远处看是蔚蓝的春天》!将与朴志训饰演兄弟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8) 1029次浏览 0个评论

由金正贤、申惠善主演的《哲仁王后》日前圆满收官,无厘头剧情、演员们的爆笑演技带给观众许多欢笑。其中,在剧中饰演反派男二「金炳仁」的罗仁宇,凭藉着帅气的外型与深情的形象受到不少粉丝喜爱,最近有韩媒报导,他的新作品确定了,将在漫改剧《从远处看是蔚蓝的春天》与朴志训演兄弟!

罗仁宇在《哲仁王后》中饰演的男二「金炳仁」,一直深爱着表妹金素容(申惠善 饰),即使她最后嫁入宫中成为中殿,金炳仁也一直守护在她身边,当时小编就觉得,比起认错媳妇、虐媳妇的哲宗(金正贤 饰),我们表哥才是良配啊~ 虽然后来金炳仁黑化,但最后却为了保护金素容牺牲性命,一片丹心的情意令人动容。

近日据韩媒报导,罗仁宇将出演漫改剧《从远处看是蔚蓝的春天》,原作漫画讲述了「人生从远处看是喜剧,从近处看是悲剧」这样的话般,需要活在人生蔚蓝春天的,关于20代青春们的烦恼和成长的故事,因为描绘了需要在刻薄世界上孤军奋斗的我们的现实,因此也有着「大学生版未生」之称。

该剧主演包括朴志训、姜旻儿、李新英。朴志训饰演拥有明朗帅气外表,在富有家庭里长大的善良、爱撒娇的永日大学经营系学生吕俊。姜旻儿饰演诚实憨直的努力派大学生金素彬。李新英饰演全科目A+的秀才同时也是完美主义者南秀贤。

罗仁宇则将饰演大学里最年轻的教授「吕俊完」一角。是吕俊的哥哥,一个总是做出理性判断、说话和行动的人物。原作漫画中,吕俊完这个角色患有亚斯伯格症候群,拥有聪明才智的他提前毕业,大学也迅速升学,年轻时就当上了教授。但小编还看到有网友介绍,吕俊完喜欢自己的弟弟吕俊,因此对弟弟一直有罪恶感,觉得弟弟因为自己而感到辛苦,因此对自己也有不好的感情… 感觉是个复杂的角色啊~(汗)

1994年生的罗仁宇身高187cm,之前是用本名罗钟赞在活动,2019年开始才启用艺名「罗仁宇」,出演过不少网剧与日日剧,之前在《双甲路边摊》中饰演反派恶鬼「金元滢」开始崭露头角,最近才凭藉《哲仁王后》深情表哥「金炳仁」一角打开知名度。期待罗仁宇在新剧《从远处看是蔚蓝的春天》中的表现,早日晋升男一号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罗仁宇加盟漫改剧《从远处看是蔚蓝的春天》!将与朴志训饰演兄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