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ig Hit环球音乐将联手打造国际选秀节目!新时代男团有望改写全球音乐史?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8) 523次浏览 0个评论

18日(韩国时间),Big Hit娱乐(以下称Big Hit)和环球音乐集团表示,将以革新技术为基础,为艺术家们提供更大的机会,为了扩大 K-POP 的全球影响力,将加强彼此的伙伴关系。

通过这次合作,环球音乐所属艺人们可以加入Big Hit的独一无二的粉丝社群平台Weverse,与粉丝们一起进行交流与沟通、不仅能时时刻刻确认一人上传的内容、更可以购买官方周边商品等,享受便利的粉丝体验。 预计今后将会有更多环球音乐旗下艺人将加入 Weverse 服务。

除此之外,在 “Big Hit – 环球音乐扩大伙伴关系共同发表会”中,两家公司首次在美国市场亮相,并公开了将改写全球音乐史的 K-POP 男子组合出道计划。

该节目将会与美国国内的媒体公司合作进行,预计会在2022年播出。而Big Hit在计划中将会负责发掘艺人、训练、粉丝内容相关的制作,环球音乐则负责音乐制作和全球发行,发表了和彼此合作计划的蓝图。

不局限于美国市场,预计打造的新时代 K-POP 男子组合,成员们将通过选秀节目进行选拔,并结合音乐、表演、时尚、MV、粉丝交流等“K-POP 打造系统”展开活动。

对此 Big Hit 代表房时爀也表示:“能够和环球音乐合作感到十分荣幸,如果环球音乐在全球音乐市场上累积的影响力,能和 Big Hit 的挑战与尝试结合,将会实现许多原本不可能的想象”

Big Hit 和全球最大的唱片公司环球音乐合作,联手打造的新时代男团会如何改写 K-pop 历史获得了网友们的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ig Hit环球音乐将联手打造国际选秀节目!新时代男团有望改写全球音乐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