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玄彬、柳海真等人主演电影《共助2:国际》,剧本试读照公开!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8) 1885次浏览 0个评论

由玄彬、柳海真、润娥、丹尼尔·海尼、陈善奎主演电影《共助2:国际》(暂译)开拍啦!该片是2017年《共助》的后续故事,这次南北韩刑警将联手国际警探,准备大显身手调查大型案件!官方也在近日公布了开拍日期以及剧本试读照,一起来看看吧~

电影描述南韩&北韩出身的刑警、再加上美国警察一起齐心协力抓住犯人的故事。为了追逐残忍有缜密的犯罪组织被,派遣到南韩的北韩刑警「任铁零」,与为了回归广域搜查队、主动要求成为其搭档的「姜镇泰」,再加上美国FBI所属的探员「杰克」,以各自的目的聚在一起的南北美刑警们,展开了一场无法预测的国际共助搜查故事。

玄彬饰演因新任务,再次被派遣至南韩的北韩刑警「任铁零」,他是特种精锐部队出身,身手敏捷、行动力和判断力过人,在第二次的南韩生活,将会有着更为熟悉的面貌,与搭档「姜镇泰」和更厉害的组织对抗时,预计展现更为高强度的动作戏,及发散帅气爆棚的魅力;而柳海真仍旧出演南韩强力班刑警「姜镇泰」,将和任铁零再次互相帮助、展开另一场新的搜查案。

前阵子官方也公开了玄彬、柳海真、润娥、陈善奎的剧本试读照,所有人都遵守防疫措施并戴上口罩,不过唯独不见丹尼尔·海尼的身影,疑似是因为丹尼尔·海尼1月底才从国外回到韩国,剧本试读会时仍在隔离中,但并不影响拍摄进度,依旧会照着原定时间进行~

该片由电影《喜马拉雅:绝地救援》、《海贼:汪洋争霸》、《舞后》导演李石勋执导,将于今日(2/18)在韩国日山开拍,暂定6月杀青。一起来期待首映日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玄彬、柳海真等人主演电影《共助2:国际》,剧本试读照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