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票选的卡司强大却很雷的韩剧清单,剧情歪到连演员都无法撑场!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8) 657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心中最雷的韩剧是哪一部呢?一部作品要能引起观众注意,除了靠着引人入胜的剧情外,实力派选角也十分重要!然而,在卡司吸睛的优势下,也经常发生剧情走向歪到连演员都无法撑场的状况,造就惨淡收视率。今天泡菜编就要来整理网友票选出「卡司强大却不如预期」的韩剧清单,好奇的话就继续看下去吧!

1.《境遇之数》

由辛睿恩、邕圣佑主演的《境遇之数》讲述一对男女在10年前因误会而错过交往机会,不懂爱情且隐藏自己心意的女主角景雨妍,在经历10年的单恋后,最终与现在才明白她的真心的男主角李修成为恋人的爱情故事。该剧虽然打破八集定律,在第二集就安排男女主角接吻桥段,激起观众少女心,可惜后续却迎来一系列拖泥带水的感情设定,无法让剧迷买单,就算祭出高颜值新生代演员撑场,却仍在结局创下该剧最低收视率1.2%,成为不少剧迷心中的雷剧。

2.《男朋友》

韩剧《男朋友》请来实际年龄相差一轮的宋慧乔、朴宝剑演绎超甜姐弟恋,讲述一位财阀女子和平凡年下男子偶然相遇,二人面对自己所爱的生活和财富的做出选择,进而谱出爱恋的故事。原本剧迷期望来场痛快的姐弟恋,却因为剧中安排过多家人施压场面及姐弟恋舆论的桥段,导致部分观众失去耐心,造就不如预期的收视率。撇开上述缺点,如果想感受朴宝剑小奶狗的年下魅力,泡菜编还是很推荐的喔!

3.《梨泰院class》

由男神朴叙俊以及青龙奖新人得主金多美主演的《梨泰院Class》开播后靠着报复剧情,让观众看得热血沸腾。然而,就在14集开始剧情直转四年后,虽然是符合原著漫画的走向,但是男主角朴世路却还是继续忽略女主角赵以瑞的爱意,让想看爱情戏的观众十分不满,加上结局毫无火花的内容与首集呈现巨大反差,成为烂尾韩剧代表之一。

4.《伟大的诱惑者》

2018年播出的《伟大的诱惑者》请来演员禹棹焕及Red Velvet成员Joy主演,讲述年轻男女陷入一场危险的爱情游戏,男主角权时贤拥有致命魅力,在危险游戏中诱惑殷泰熙而赌上自己的人生;殷泰熙则是在被权时贤玩弄感情后,陷入爱情当中。虽然主演群颜值不在话下,但剧中女二文佳煐凭着过人演技气势压过主演,加上与禹棹焕cp感强烈,主次调配失衡,让观众难以入戏。

5.《奶酪陷阱》

改编自同名网路漫画,《奶酪陷阱》讲述着完美学长「刘正」、平凡学妹「洪雪」,以及性格不羁、从不在意别人视线的「白仁浩」,三人之间充满矛盾与暧昧的故事。虽然该剧在初期便凭着带感的设定与写实的剧情让收视率一度直线上升,但随着剧情展开也因为「戏份比重失衡」、「制作单位与原作者缺乏沟通」、「没来由的开放式结局」等事件而不由得在争议中落幕。若当时没有发生过这么多问题,光看这华丽的阵容与原作的光环,该剧的成绩肯定不止于此啊~

6.《黑骑士》

由大叔男神金来沅搭档申世景主演的《黑骑士》,讲述为了心爱的女人而甘心接受危险命运的纯情派男人文秀浩的故事。金来沅在剧中上演续多心动撩妹台词,不管是熊抱或是扑吻都让剧迷看得超过瘾,也在结局创下超过13%的高收视率,但也逃不过「烂尾」评价。像是当初设定「长生不死」的要角,在后半段突然杀出「前世诅咒」,甚至申世京化为「白发老奶奶」躺在金来沅肩上,各种不合理加戏,让不少观众大怒:「到底在演什么」!

7.《阿斯达年代记》

《阿斯达年代记》讲述了在假想之地「阿斯达」中农耕社会与理想国的诞生,以及在那里生活的人们之间斗争和团结的爱情神话英雄故事。该剧初期打着韩国首次以上古时代文明为背景的人类发源幻想伟亮点,加上请来宋仲基、张东健以及金智媛等超华丽卡司,引起不少讨论度,但后期却败在「剧​​情过于复杂难解」、「没有想像中刺激震撼」等负评声浪中,以平均收视率6.5%的成绩作收。

8.《请融化我吧》

由制作《大力女子都奉顺》金牌编剧白美琼打造的《请融化我吧》,故事设定在1999年的韩国,饰演明星PD的池昌旭在制作一档「冷冻人」企划时,不幸被冷冻定在苏醒后意外来到2019年,与饰演电视台兼职生的罗美兰上演一段「解冻罗曼史」。初期打着池昌旭退伍回归作的话题引发不少期待,但随着剧情发展也出现「年代设定在1999年却根本感受不出复古,好难入戏」、「冷冻20年后却适应良好,剧情bug好多」的评语,连男神都拯救不了的夸张剧情,造就平均2.1%的低收视率。

9.《私生活》

尽管请来高庚杓与徐玄这两位CP感爆棚的组合,《私生活》仍不敌收视滑铁卢的命运!此剧讲述生活型诈欺师不经意介入了国家级「隐私」,为了能生存下去靠着自身高端的诈欺技术和大企业展开对决的故事。首集开始就以刺激案件作为开端,迎来各方好评,却在第四集之后编剧能力急转直下,出现不合逻辑、剪辑混乱等缺点,真是可惜这群坚强卡司!

10.《The Game:向着零时》

由泽演、李沇熹以及林周焕主演的《The Game:向着零时》讲述能看到死前瞬间的预言家与强力班刑警,因被卷入一起疑问的连锁杀人案件而开始寻找隐藏的秘密的故事。光从「预见死亡」、「刑警与杀人魔之间的心理战」的故事主轴、设定来看,原本预期能来一场刺激悬疑之旅,却因为整出仅以单一事件去贯穿,不免降低追剧乐趣。但值得肯定的是,主演群之间的爱恨情仇以及对社会的批判,激起观众现实共鸣。

11. 《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

2020年2月开播的《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主演请到徐康俊及朴敏英,加上大势演员李宰旭加持,卡司名单一公开就造成不小轰动。故事讲述对首尔感到疲惫而回到北岘里生活的「海媛」和经营独立书店的文青老板「恩燮」重逢后,两人心中各自隐藏苦痛,透过互相治愈、疗伤最终相爱的故事。剧中温暖的台词及男女主角重逢进而相爱的情节颇有看点,但整体步调过于缓慢,让收视率达不到预期想像。

看完网友票选的「卡司强大却很雷」的韩剧清单,有没有认同呢?每个人的追剧喜好、想法不尽相同,搞不好上述作品是你的人生韩剧也说不定,因此还是能找时间把他们都追起来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票选的卡司强大却很雷的韩剧清单,剧情歪到连演员都无法撑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