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ONSTA X成员I.M新造型惹怒穆斯林引国际争议!公司火速出面道歉!

MONSTA X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6) 649次浏览 0个评论

昨日 MONSTA X 所属社STARSHIP娱乐在官方的粉丝俱乐部中公开道歉。

STARSHIP娱乐表示:「我们已删除所有迷你专辑『DUALITY』概念照片中,具有宗教意义的照片。我们不熟悉宗教符号的含义,因此没有进行充分的检查。对于那些因此感到不舒服的朋友们,我们真心地感到抱歉。」

先前MONSTA X成员I.M的个人专辑照片发布后。他穿着的服装在海外粉丝介中引起了争议。

他身上穿着的T恤,上面用阿拉伯语写着:「Bismillahir Rahmanir Rahim。」

意思是:「奉至仁至慈的真主之名」,是穆斯林各种行为开始前要念诵的语句。对穆斯林来说这句话别有特别意义,穆斯林在做任何事之前都要口诵这句名称太斯米的经文,以示行为的合法性,也是祈愿事情可以顺利进行。

因此对于伊斯兰教徒穆斯林来说,这是特别神圣的。公司也声明:「未来将会仔细调查,避免再次发生!」

I.M的首张个人数字迷你专辑《DUALITY》将于本月十九了发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ONSTA X成员I.M新造型惹怒穆斯林引国际争议!公司火速出面道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