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友讨论当偶像不被骂的方法!结论:偶像就该被骂!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6) 691次浏览 0个评论

近年来韩国偶像越出越多,加上社会歪风:被骂得越多越红,因此有韩国网友整理出偶像时常因为这些点被骂:

首先,你不能长的丑、也不能长得太好看引来其他人的嫉妒,长的好或是长得不好都会被讨厌。

再来,要时时注意自己的脸部表情,即时被瞬间拍下照,也不能是丑照,不然很容易被传出去,被别人笑。不管在团内的定位是什么,一定要会跳舞,否则会有人制作成动图笑你。

变胖了会被叫猪,太瘦会被说瘦的很恶心。不能自然而然地有双眼皮,否则会被怀疑动整型手术。
要爱心捐款,否则外界会说你赚这么多为什么不捐钱、捐太多不行,要不能发文说自己捐款了,要默默行善,否则会被说炒新闻、自以为是。
不能交其他朋友,否则朋友们的行为也会被骂。话不能太多会被说吵、话太少会被质疑有什么问题?每天都要全盛时期,不然人家会说你的成绩怎么变低了,是不是没人气了?

结论:还是不要当爱豆好了,天天被骂。更有其他网友回覆:「爱豆就是会天天被黑、怎样都被骂」、「当了爱豆就要被骂,请问有没被骂过的爱豆吗?」等留言,只能说偶像的压力真的很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友讨论当偶像不被骂的方法!结论:偶像就该被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