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娱乐:iKon3月初回归,4月出击《Kingdom》

iKO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8) 627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iKon 将陆续通过新专辑和综艺《Kingdom》展开积极的活动。

据韩国媒体2 月8 日报道:YG 娱乐公司今日表示,iKon 将于3 月发布新专辑回归乐坛。这次的新专辑是 iKon 继去年2 月发布的《i DECIDE》之后,时隔1 年零1 个月的再次回归。据 OSEN 的采访结果显示,iKon 成员们将从本周开始正式投入新歌的 MV 拍摄工作。

iKon 身边的相关人士表示,由于长久的空白期,所以 iKon 拥有比任何时候都更加坚定的意志准备新专辑。再加上成员们积极参与专辑的制作,正在努力为之倾注心血。YG娱乐:iKon3月初回归,4月出击《Kingdom》

iKon 还将出演将于4 月初开播的 Mnet 男团生存类综艺《Kingdom》,与 BTOB、SF9、THEBOYZ、Stray Kids、ATEEZ 等组合展开激烈的角逐。值得一提的是,被称为“韩流帝王”的东方神起成员瑜卤允浩和最强昌珉将作为 MC 加盟《Kingdom》,预计将引发粉丝和观众们的强烈反响。

于 2015 年 9 月 15 日以7 人男子组合形式出道的 iKon,通过歌曲《取向狙击》正式出道,随后凭借多首热门歌曲获得了粉丝们的喜爱。2019 年因成员退队事件而经历了伤痛。对于这次参加《Kingdom》,YG 相关人士也透露“比起比赛和排名,会以更好的音乐和舞台来展示 iKon 的实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娱乐:iKon3月初回归,4月出击《Kingdom》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