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神降临》狐狸相黄寅烨神似李准基掀热议!

韩国欧巴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8) 3288次浏览 0个评论

黄寅烨(黄仁烨)凭藉tvN夯剧《女神降临》人气突破边际,同时IG粉丝人数也大跃进,从最原本的60几万来到700多万!真的超厉害~完全是近期人气最火爆的男星!也因为获得高度关注,引发许多人开始讨论起黄寅桦的长相,还说他超神似李准基,其实小编从之前就觉得他们两个长很像~

有网友在论坛上以「和李准基有相似感觉的《女神降临》黄寅烨」为开头,并附上超多张黄寅桦在剧中的剧照,其实遮住鼻子以下的部分,真的和李准基很相似!依照韩国人用动物相来比喻的话,两人都是属于「狐狸相」,由于黄寅烨和李准基非常引人注目的、便是那对眼尾微微往上翘的电眼~因此当他们看人时,目光流动更为迷人、看起来很有美感!在眯眼或者闭眼的时候,看上去也有种笑脸盈盈的感觉。

对此,韩国网友们表示:「有种李准基和金宇彬混合版」、「每次看都觉得很像李准基」、「有点像SEVENTEEN的圆佑」、「虽然有那种感觉但跟李准基不一样,撇除这个,在剧里很有魅力、演技也很好」、「是有点李准基的感觉,但有黄寅桦独有的鲜明色彩,所以更有魅力」、「因为有魅力所以产生好感,但每次看剧都觉得妆太浓」、「没有想到李准基.. 只是觉得很帅ㅠㅠ」、「在电视剧里脸看起来满圆的」、「啊..原来不是李准基啊..」、「去问路人他像谁的话,十之八九会说像李准基的感觉」、「有像李准基耶!好帅」等评论。

即使黄寅桦和李准基长的很相似,但各自都还是有属于自己的特色,也期待两位男神赶快堆出其他新作品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神降临》狐狸相黄寅烨神似李准基掀热议!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