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神降临》结局5大走向预测,书竣出道、金永大出场成关键!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3) 1290次浏览 0个评论

很快的由车银优、文佳煐以及黄寅烨主演的《女神降临》要迎来大结局啦!正当「修豪、朱静」终于能好好谈恋爱的同时,编剧却在14集安排修豪紧急前往美国探望父亲的桥段,而且一走就是两年,两人感情出现裂痕,让剧迷看完纷纷大呼:「剩不到两集,难道要开虐了吗?」今天泡菜编就要来预测《女神降临》的结局走向,等待新集数的期间,赶快先做好心理准备吧!

1. 韩书竣依旧是最苦男二

《女神降临》14集结尾直转两年后任朱静在聚会中喝醉,书竣第一时间来接送她,两人暧昧眼神,让「书竣派」重燃一丝希望!事实上,在《女神降临》漫画中朱静确实在修豪去美国的期间,和书竣经历漫长暧昧成为情侣,但毕竟电视剧只剩两集的份量,没有时间再安排书竣和朱静恋爱的戏码,且女方明显还放不下修豪,因此书竣维持单恋的机率可说是百分百。

2. 金永大客串的角色?

日前根据韩媒报导金永大将客串《女神降临》第15集,份量虽然少但会以「具有冲击力」的角色登场,和任朱静有对手戏。目前泡菜编推测金永大可能饰演朱静太想念修豪而认错的路人,大家怎么看呢?

3. 李修豪、任朱静重修旧好

从第15集的预告中可以得知,书竣终于在忍了两年后勇敢向朱静表白,而好巧不巧修豪回国,再次触动朱静的心房。其实《女神降临》的官方配对本来就是「修豪&朱静」,加上朱静比谁都了解修豪心中的痛(父亲外遇、母亲过世以及好友自杀),也知道修豪提分手不是出于本意,因此两人将在最新集大吵一架后,再次重修旧好。

4. 韩书竣组乐团出道

拥有出众音乐实力的韩书竣,历经好友郑世延的死亡后,放弃了歌手这条路,好在后续和修豪解开心结,加上任朱静这份爱情的动力,让他再次唱歌。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在韩网流传「韩书竣乐团」的照片,四人皆拥有高颜值且充满音乐人的架势,让多数网友预测结局可以看到书竣正式出道的画面,而出道曲将定为黄寅烨亲自演唱的OST主题曲!

5. 最坏的结局:三人变成好友

假如上述预测都是错误的,编剧想让「修豪派」、「书竣派」皆大欢喜的话,就会把结局定在三人成为好友的关系!但开放式结局无疑会让剧迷大失所望,毕竟大家期望在两派之中定胜负,因此任朱静好好的做选择才是最重要的!

看完《女神降临》的结局预测,有没有认同呢?要是有其他想法的话,欢迎在底下留言,顺便跟泡菜编分享你属于哪一派!当然本周的大结局也千万别错过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神降临》结局5大走向预测,书竣出道、金永大出场成关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