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现实里是团欺,她反派角色客串《女神降临》,矫情讨厌的小作精

宇宙少女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4) 2592次浏览 0个评论

昨晚,宇宙少女成员任多荣在官方SNS更新了几张照片,照片中多荣绑着金色的小辫子,炫耀着可爱的氛围,甚至在照片中都让人感觉到散发出活泼的活力。(51韩团 原创文章)

照片中,这腿也太长了吧,还有这偏大了的鞋子,虽然很好看,但是太伤头发了宝贝,看这头发漂的,在漂就秃了,多荣儿放过头发吧,宝贝别染头了,不然下次生日礼物就是芝麻糊了。

这让粉丝心疼的额头和发量,还以为开了什么特效来着,别再漂染了好好养发吧,黑发也很灵动不是吗?随后在,昨晚播出的《女神降临》中,看到了宇宙少女多荣特别出演片段,才明白原来去客串了,上次电台不小心说的要染发就是这个,还以为是为了回归。

不愧是被网友们称为韩国马丽的任多荣,入戏了,觉得这女角色很矫情也讨厌,看到反派多荣啦!不过,51韩团小编觉得,多荣也就在戏里嚣张一下,过过戏瘾,现实里是团欺本欺呀。

虽然是反派角色,演的绿茶,这段戏不讨喜,但我们多荣还是很可爱的,小作精好可爱,跟吴阿蓝完全不一样的感觉,电视剧里的妆比舞台妆漂亮好多,期待多荣挑战更多角色,恭喜多荣圆梦,也就只能演戏过过瘾了。

最后附上,多荣演的绿茶,小作精好可爱哈哈!大家觉得,宇宙少女任多荣的演技怎么样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现实里是团欺,她反派角色客串《女神降临》,矫情讨厌的小作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