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吻戏匠人”金英光自曝吻戏曾“故意NG”!原来吻戏演员们都这样准备!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3) 3118次浏览 0个评论

金英光出演了2日下午播出的KBS2综艺节目《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其中特别是谈论吻戏的部分获得了网友们的关注。

当天,对于:“演员柳演锡为了摆脱吻戏的尴尬,在拍摄现场准备了什么?”这样的问题,拥有很多吻戏经验的金英光苦恼了一下后回答:“应该是准备了红酒之类的”。

本人也透露实际上过去也曾经因为过于紧张而在拍摄吻戏前喝了啤酒,而马上猜对答案的金英光惊讶了所有节目主持人

金英光不好意思地说:“拍吻戏的时候开开玩笑、让气氛变得很轻松很重要。”对此MC金希澈问道:“有故意NG过吗?”时,金英光坦率地说“有时候会自己喊 NG”。

金英光解释说:“在浪漫剧里吻戏不是很重要吗? 如果觉得自己演技不足或者感情不够充分的话,就会说’我可以再试一次吗’?”要求重新拍摄。

金英光也回应了关于与身高相差悬殊的朴宝英拍摄吻戏时有没有趣事的小插曲提问,金英光和朴宝英分别身高187公分和158公分,因此被问到:“拍摄吻戏是不是很困难?”

对此,他回答说在拍摄电影《婚礼的那一天》,当时吻戏是躺着的时候拍的,引起了粉丝们的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吻戏匠人”金英光自曝吻戏曾“故意NG”!原来吻戏演员们都这样准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