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WANNA ONE解散两周年,粉丝仍在等待!

Wanner On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7) 802次浏览 0个评论

2019年1月27日,前年的今天是韩国企划组合Wanna One解散的日子。

Wanna One是于2017年6月17日成立,2017年8月7日出道的限定男团。通过Mnet的生存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出道的11人组成了韩国国民男团Wanna One。

从今日凌晨开始,Wanna One的相关词条便登上了韩网热搜。解散两年,仍然有人在等待春风。

2019年1月27日,Wanna One解散演唱会上,成员们故意把话说得简短一些,转过身哭。成员们都离开舞台之后,高尺巨蛋里响起了粉丝们的哭声。因为粉丝们比任何人都清楚在巅峰时期不得不离别的心情,Wanna One就这样结束了。WANNA ONE解散两周年,粉丝仍在等待!

如流星般转瞬即逝的限定团,绚烂逝去的同时也为Kpop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虽然与防弹少年团和EXO等相比,世界性的活跃度和认知度有所下降,但当时在韩国国内却也享受了超高人气。

说到Wanna One,不禁让人想起了当年奋力投票的国民制作人们。曾经为自己pick的练习生们拉票,说着一定要出道的你——现在过得好吗?

Wanna One可以说是得到了很多喜爱,顺利地结束了活动的组合。未来的每一年,期待每个成员都能帅气地成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WANNA ONE解散两周年,粉丝仍在等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